曝湖人不会交易榜眼签 库总:我们会选到好球员

2016年05月24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普切克认为湖人可以选中优秀的球员库普切克认为湖人可以选中优秀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洛杉矶湖人在选秀抽签大会拿到了榜眼签,目前看来,他们没有任何交易这个选秀权的征兆。

  湖人在今年乐透选秀抽签仪式上,再度拿下了榜眼签,湖人在事后接受采访表示,他们本来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如果今年抽不到前三,他们就要将这个源自史蒂夫-纳什交易的选秀权送到费城76人。

  “我们已经准备好什么都拿不到了,”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说,“这很难,从迷信的角度来说,这基本就是一个抛硬币的事情。我也做好了没有拿到选秀权的后续计划,而且就算我们没有抽到,我们还是有32位选秀权,我们有足够的灵活性。”

  库普切克表示,他们需要一个大个子。“我们需要一个大个子,乔丹(克拉克森)会成为自由球员,我们想要签下他。德安杰洛-拉塞尔被我们寄予厚望,而且我们有路易斯-威廉姆斯。”库普切克说,“我认为我们的后场人才比前场多。我有乐透选秀权,六周后,我们会看到结果。”

  人们一般认为,今年选秀的状元和榜眼只会在本-西蒙斯和布兰顿-英格拉姆之间产生,而湖人比较想要西蒙斯。西蒙斯看起来能打四号位,而且他很像是考瓦伊-莱昂纳德,他也能在进攻端打三号位,而且还可以驱动球队的进攻。此外,莱昂纳德在选秀时,也没人认为他能投三分,但现在他已经是很不错的三分射手了;同样的提升可能出现在西蒙斯身上,目前他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3%,但日后有机会提升。

  有人认为,在历史上,很多时候榜眼签比状元签要好,因为榜眼的压力要小很多,但库普切克不这么认为:“状元肯定比榜眼好,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是状元肯定比榜眼好。如果你有状元签,你可以得到任何人;如果你有榜眼签,你也可以得到任何人——除了状元。但是我认为我们会在榜眼位得到一个很优秀的球员。”

  现在,很少有人认为湖人会交易自己的选秀权——虽然交易价值很高。但是湖人为了等这个选秀权付出了太多,承受了很大精神上的压力。

  “等待抽签结果的宣布,这在精神上是一种煎熬,”库普切克说,“从本赛季结束后,就开始了。一旦你在房间里和很多人坐在一起,你的精神就会被分散。我以前从来没有这样坐在台上,我再也不想经历这样的场面了。”

  (咕哒)

文章关键词:湖人库普切克西蒙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