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确认飞翼自由转会离队 内马尔亲自承诺留队

2016年05月24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桑德罗将离开巴萨桑德罗将离开巴萨

  新浪体育讯  巴萨的2015-16赛季结束了,不少球员的未来也愈发清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边锋桑德罗已经确定将在赛季末自由转会离队,而内马尔则基本确定会和巴萨续约。

  在接受采访时,巴萨技术主管罗伯特承认,球队已经为桑德罗离队敞开了大门:“去年夏天,我们收到了很多关于桑德罗的报价,他没有选择离队,我们对此表示感激,因为那时我们没法引援。我们没有在5月1日之前激活桑德罗的续约条款,俱乐部决定让他自由转会离开。

内马尔亲承留队内马尔亲承留队

  在双冠王的庆祝仪式上,面对现场几万名巴萨球迷,内马尔亲自承诺将会留队:“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棒的赛季,这个赛季很艰难,被淘汰出欧冠让我们感到伤心,但我们为另外两个冠军拼尽了全力,感谢你们又一年的陪伴,感谢一切,我在巴萨过得很开心,我属于巴萨。伟大的巴萨,伟大的加泰罗尼亚!”

  其实,在国王杯决赛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后,内马尔就对巴萨球迷看台明确表示:“冷静!我会留下来。”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内马尔当时跑向了看台,他边指着球迷边用拳头击打胸口,并说出了上面那段话。

  (荷西)

文章关键词:巴萨飞翼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