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大神故意踢裆"铁证"? 眼睛背叛了他(图)

2016年05月23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西部决赛第三场,勇士首发大前锋格林在一次篮下进攻中抬脚踢到了雷霆首发中锋亚当斯的裆部,并引起了外界的争议。对于这个动作,有专家在推特上通过细节认为格林是故意踢亚当斯的。

  因为这次踢人,格林吃到了一次一级恶意犯规,但是在比赛结束之后,勇士队的将士们纷纷为格林鸣不平。

  库里认为格林不是故意踢人,这只是普通犯规。勇士主帅科尔认为这种情况在NBA赛场上一直都会发生,而格林的抬腿动作属于身体惯性。

  然而根据格林赛后接受采访时的眼神和表情,一位名叫拉比-库索利斯的专家在推特上认为格林在说谎。

细节被抓住细节被抓住

  “他(格林)在说谎,看他的眼睛。说谎时眼睛会向下看,而编造故事时他的眼睛会向上看。”拉比-库索利斯还@了NBA、TNT和格林的推特账号。

  另外从一张赛场照片来看,格林在踢亚当斯的裆部时,他的眼睛是看着亚当斯的裆部的。

  当然,这只是这位专家的个人意见,至于格林是否故意踢亚当斯的裆部,每个人都会有各自的看法。

  赛后,格林在谈到这个动作时做出了详细的解释:“我(的踢腿动作)是跟着投篮动作的。我并没有想去踢一个男人的私密部位。我确信他有一天想要生孩子。我并没有想在篮球场上终结他。那是没有道理的。我持球抬手准备进攻,他对我进行犯规,而我的腿不由自主地抬起来。我的意思是,我的核心力量还没有强到能让我中途把腿收回来。老实说,我当时都没意识到我踢到他了。我当时走到三分线外并和每个人击掌,等我转身之后,他倒在地板上,我的反应是:‘发生了什么?’”

  前骑士队中锋布兰顿-海伍德在参加节目时认为格林的这个动作应该遭到禁赛。

  “我不认为我会遭到禁赛。”格林说道,“我不知道为什么任何人都可以说我是故意(踢亚当斯)的,无论这个动作看上去是什么样子。”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格林勇士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