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冬购二人定一 穆帅强练双科斯塔大法!

2015年01月27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道格拉斯-科斯塔道格拉斯-科斯塔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冬季转会的思路已经再清晰不过了,卖掉许尔勒,引进一个相同位置的替代者。

  许尔勒连足总杯[微博]的大名单都进不去,已基本明确了离队的前景。穆里尼奥要求引进一名中场攻击手,目前锁定了两个人选,切尔西冬购基本会“二选一”。

  佛罗伦萨的哥伦比亚边锋夸德拉多是第一目标,要价在2600万英镑上下,出售许尔勒的钱,基本可以抵掉引援转会费。除了夸德拉多,切尔西还有备选方案:顿涅茨克矿工的道格拉斯-科斯塔。

  《太阳报》披露,24岁的巴西攻击中场道格拉斯-科斯塔,已被穆里尼奥列入引援名单,与夸德拉多“二选一”。该报称,双方俱乐部的谈判已经很接近达成协议了,矿工要价2350万英镑,切尔西开价开到了2000万,差距已经不大。

  科斯塔有过2次巴西国家队出场经历,他出身格雷米奥,可以打攻击中场或前锋,2014年他率队夺取乌克兰超级联赛冠军,个人以9次助攻成为乌超并列助攻王。加入切尔西真将科斯塔召入帐下,在首发名单中,有可能会出现“双科斯塔大法”(现有中锋为迭戈-科斯塔),而且缩写都是“DC”。

  按照穆里尼奥的想法,切尔西将对中场攻击手位置进行升级,另一个变数是卖掉萨拉赫。埃及边锋的进展并未达到穆帅预期,罗马希望先租后买,但蓝军的理想方案是冬季就卖掉套现,并为再引一名边锋腾出位置。也就是说,如果只卖掉许尔勒,切尔西将在夸德拉多和科斯塔两人中择一引进,如果还能卖掉萨拉赫,不排除将两名攻击手全部吃进。

  (向风)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穆里尼奥穆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陈赫离婚事件后现身:活着就开心一点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