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就是高帅富!新签1.67亿肥约 降级队都白拿6000万

2013年04月19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每当到了联赛尾声时段,争冠自然是最大看点,不过保级大战同样能够吸引人们的格外关注。本赛季的英超正是如此,除了女王公园和雷丁,维冈、维拉、斯托克城、桑德兰、诺维奇、纽卡等队也都在为保级而拼死一搏。虽然连降级都能够拿到6000万英镑的补偿款,但留下就意味着比这还多的金钱。

  在英超现有政策下,降级队将获得4800万英镑的补偿款,分四年付清。而据《太阳报》透露,由于英超官方此前刚刚和美国的NBC广播公司签订了转播协议,收入大幅增加,英超官方准备将降级球队4800万英镑的补偿款提升到6000万英镑。NBC击败了FOX和ESPN,以1.67亿英镑的天价拿下了英超在北美的直播权,这一数字比之前的合同总价高出了三倍多,而这也意味着英超球队在赛季末的转播费分成中也能多分一笔。

  在如此重金的诱惑下,有些球队自然按捺不住了,比如女王公园巡游者。老板费尔南德斯在赛季初雄心勃勃,一举签下10几位球星,但球队的战绩却出奇糟糕,老雷出山救火也有些为时已晚,此前给球员过高的薪水也已经开始给球队造成巨大的财政负担。但由于有潜在的6000万英镑补偿金,老板费尔南德斯上月轻松地在巴克莱银行贷款1500万英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另据《太阳报》透露,根据国际足联统计的数据,上赛季,英超球队在支付给球员经纪人的转会佣金方面,也是名列榜首。过去1年,全球范围内的球员经纪人收入有1.06亿英镑,具体到联赛,英超共支付给了经纪人3800万英镑,而意甲在这一数据上有2700万英镑,俄超则是1500万英镑。不过FIFA这个数据只记录跨国转会交易,像范佩西这种从阿森纳[微博]转会曼联[微博]、也就是本国联赛内的转会,FIFA并没有记录在内。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