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贝拉米杀回英超! 感言:父亲说他死也可瞑目了

2013年04月18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贝拉米带队杀回英超贝拉米带队杀回英超
贝拉米畅饮香槟庆祝贝拉米畅饮香槟庆祝

  新浪体育讯 0-0战平查尔顿队后,卡迪夫城已经确定在51年后重返英超,而在他们的晋级之路上,曾经名噪一时的“坏小子”贝拉米功不可没,而他在球队晋级后也开玩笑表示:“我父亲将来可以含笑而去了”。

  “目睹了我爸爸这么多年来的伤心后,我已经数不清有多少场比赛我和他一起到球场,他曾经担心的跟我说,害怕再也不回去了(英超)。而现在,他看到我们升回英超,并且他儿子在这其中发挥了作用,他告诉我自己将来会含笑而死。”贝拉米激动地说道。升回英超,球队面临的压力更大,而卡迪夫城老板、马来西亚人陈志远也许诺,将会在今夏投入2500万镑增强实力:“我们需要制定战略,我们计划花费2000万镑到2500万镑,有人花大钱做不好事,所以我们会花的很漂亮。”

  (花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