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欲与小贝续约一年 伊布:鲁尼欧洲前10该加盟巴黎

2013年04月04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当家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公开表示,希望曼联[微博]前锋鲁尼[微博]前来加盟,与他以及贝克汉姆一道组成巴黎的明星组合。

  富有的巴黎巨人一直对鲁尼感兴趣,考虑在夏天出手收购,而这次伊布的表态,有可能是整体转会攻势的一部分。在周中的欧冠淘汰赛中,巴黎主场2比2战平了巴萨[微博],该队拥有征服欧洲的雄心,而也有大肆招兵买马的财力。

  伊布说:“如果鲁尼想要成为足球界最美好蓝图的一部分,那么就只有一支球队可以签约(指巴黎圣日耳曼)。只有他自己清楚,会在夏天的时候做出什么决定,但是我们在巴黎正在努力建设的蓝图是很清晰的。”

  “我们对于成为法国的统治力量并不满意,我们还想成为欧洲的顶级俱乐部,我可以理解为什么老板对于鲁尼感兴趣,他是欧洲排在前十名的前锋。”

  鲁尼在曼联的周薪是20万英镑,而巴黎的老板可以轻松的给他更高工资,巴黎圣日耳曼的主席纳赛尔-阿尔赫拉菲说:“鲁尼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所有球队都想拥有他。”

  在曼联,弗格森强调不会在夏天出售鲁尼,但在球队里,英格兰[微博]人在锋线已经不再是头牌,排在范佩西之后,而在和皇马[微博]的欧冠生死战中,鲁尼甚至被放在了板凳上,更引发了转会的传闻。

  另外,巴黎正在计划与贝克汉姆续约,给小贝一份新合同。下个月将满三十八岁的贝克汉姆,与巴黎只签了一份到本赛季末的短期合同,但由于在训练场和比赛中的表现得到认可,现在双方已经开启了新合同的谈判。

  在2比2战平巴塞罗那的比赛中,贝克汉姆获得首发,而如果他随巴黎拿到法甲冠军(目前圣日耳曼在还有8轮的情况下以7分领跑),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在四个不同国家都拿到联赛冠军的英格兰人。《太阳报》披露,小贝和巴黎已经在进行初步的续约商谈

  “我已经和老板谈过了,并且和主教练谈过,”贝克汉姆透露,“我知道他们对我有多么满意,他们也知道我在这里有多么愉快。但我的年龄不小了,因此我首先会享受赛季的剩余时光,然后我们会坐下来谈一谈。”

  “我现在每天都训练,和队里其他球员一样,我和他们练的一样刻苦,我不想有任何区别的对待,即使是在我这个年龄。我喜欢刻苦的训练,因此没什么和以往不同的。”

  谈到随巴黎征战欧冠以及对阵巴萨,贝克汉姆说:“去诺坎普打比赛感觉总是很好,下周也不会例外,在那里赢得欧冠冠军是我最好的记忆(1999年曼联在诺坎普的决赛中2比1击败拜仁慕尼黑夺冠)。后来当我在皇马效力时,我们在诺坎普2比1击败过巴萨,那是好几年里皇马第一次在那块场地获胜。”

  首回合对巴萨能够首发,很大程度上因为莫塔受伤,谈到第二回合出场的可能,小贝说:“希望莫塔能够回归,我们将会看看情况,不过马图伊迪将会禁赛。如果我首发,那么很好,如果不能首发,能替补出场,我也会尽力做出贡献,在诺坎普踢球会很艰难,但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巴黎圣日耳曼经理莱昂纳多曾在AC米兰[微博]当主帅时与贝克汉姆合作过,他宣称,巴黎正在追赶巴萨,未来会达到相同的高度。“总有一天,我们会看到巴黎登顶,我们相信这一点。”

  “看看2比2的结果,我们甚至有点遗憾,因为我认为我们曾接近胜利,但你必须看看我们之前的起点。巴萨花了二十年的时间进行建设,而我们是二十个月,现在很多人对于成为巴黎的一员感到骄傲。”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