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发飙是有理由的!为什么被换下的总是他

2015年04月14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很愤怒!内马尔很愤怒!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的联赛,巴萨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塞维利亚2-2追平。比赛中,内马尔对于教练换下自己的决定非常不满,他不仅做出代表愤怒的手势,还把球鞋狠狠地砸到了地上。

  内马尔这种级别的球员总是希望可以踢满全场,他的愤怒并不是毫无理由。《马卡报》发表文章指出,内马尔是恩里克最喜欢换下的球员之一,这位巴西本赛季14次被换下,仅次于拉基蒂奇(17次)和伊涅斯塔(15次)。

  巴萨与塞维利亚的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恩里克用哈维换下状态十分出色的内马尔,后者刚刚在比赛中完成1粒进球和1次助攻。尽管恩里克解释称,换人的目的是为了控制比赛,但是这个决定还是受到了外界的广泛批评,就连巴萨副主席霍尔迪-梅斯特也直言看不懂。

  内马尔有理由沮丧,本赛季,他各项赛事共出场38次,其中首发34次,中途被换下14次,相比而言,梅西只被中途换下1次,苏亚雷斯出场32次,首发30次,被换下10次,但是其中有4次发生在他刚刚复出后不久。如此说来,内马尔是MSN中被换下次频率最高的的球员。

  而且,这不是内马尔第一次对被换下表达不满,在巴萨5-0埃尔切的比赛之后,他就曾对外宣称:“我不喜欢被换下场,我希望能在场上参加比赛。”但是恩里克依然坚持自我,在与曼城的欧冠比赛以及与皇马的世纪大战中,都曾将这位巴西前锋换下场。在对埃瓦尔的比赛中,内马尔也曾因被换下而发火,他把脸埋在球衣里长达两分钟。

  根据《每日体育报》之前的消息,恩里克和内马尔曾进行深谈,巴西人向主帅承诺,自己将在赛季最后时段拿出最好的状态。如今,巴萨已经到了冲击三冠王的关键阶段,恩里克和内马尔或许有必要再进行一次沟通。

  (Echo)

文章关键词: 内马尔恩里克巴萨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詹皇3双骑士胜 球员票选MVP哈登压库里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保安将发布姿色鉴定报告 称被迫离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