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A2超牛对练令人惊呆 40米长传球不落地来回踢

2013年04月07日06:0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在巴萨[微博]客场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的比赛前的训练中,梅西和阿尔维斯的传球联系引人注目,他们相距40米左右长传练习却不让球落地。

  梅西和阿尔维斯在靠近边线的地方进行长传训练,两人相距大约40米,梅西先见球踢给阿尔维斯,阿尔维斯脚弓将球停起然后再颠了几下,再将球踢回给梅西,梅西也不让球落地,颠了几下后再踢回给阿尔维斯……他们重复了好几个来回这样的动作。

  一位在看台角球点附近的球迷拍摄下了这段训练,并上传到Youtube上,被播放了一百多万次,网友们一片惊叹。

  对于梅西和阿尔维斯来说,这样的训练只是稀松平常的,但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却是非常难以做到的,正是有着这样对技术精益求精的训练,才有他们在比赛场上的精准传球表现。(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