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史第一人!法国领袖超越德尚神迹 新纪录诞生

2016年06月26日2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尚球员时代的纪录被打破了德尚球员时代的纪录被打破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间,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开战,在南部的里昂战场,东道主法国队迎来了爱尔兰队的挑战。本场比赛,主教练德尚再次沿用了第一场他们绝杀罗马尼亚时的主力阵容。而球队的队长一职,同样是毋庸置疑的落到了门将洛里斯的肩上。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洛里斯第55次以法国队队长的身份在正式比赛中出战,这一纪录也让他超越了前辈,也就是球队现任主教练的德尚的54次,成为了法国队历史上,以队长身份参赛最多的球员。

  又一位传奇的诞生,洛里斯低调内敛的性格迎得了队友们的心。在此前法国《队报》的一项调查中,德尚被民意选为了法国队历史上最伟大的队长这一头衔,而紧随他之后的则是普拉蒂尼和洛里斯,如今,洛里斯也写进了历史与传球们比肩而立。

  (陈驰[微博]

文章关键词:德尚法国洛里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