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小法传射佩德罗梅开二度 西班牙3-1乌拉圭

2013年02月07日03: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02:00(卡塔尔当地时间6日22: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多哈展开交锋,西班牙3比1取胜乌拉圭,法布雷加斯传射建功,佩德罗梅开二度,罗德里格斯一度扳平比分(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西班牙首发阵容中出现7名巴萨[微博]球员,皇马[微博]仅有拉莫斯首发。切尔西和阿森纳共3人进入先发名单。普约尔成为第7位代表西班牙国家队百次出场的球员。第9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阿斯皮利奎塔突破受阻,布斯克茨25码处劲射被穆斯莱拉没收。西班牙第16分钟取得领先,马塔传球,法布雷加斯30码处远射,穆斯莱拉扑救脱手令皮球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17分钟,卡瓦尼摆脱西班牙防线追击皮球,但巴尔德斯出击抢先没收。第19分钟,普约尔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顶偏。第20分钟,苏亚雷斯角球传中,但罗德里格斯远点的头球攻门被巴尔德斯没收。第22分钟,布斯克茨背后铲倒罗德伊洛引来乌拉圭球员不满,第68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巴萨中场被罚黄牌。第25分钟,马塔传球,法布雷加斯右路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穆斯莱拉没收。

  第29分钟,卡索拉右路传中,布斯克茨头球摆渡,普约尔铲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乌拉圭第32分钟扳平比分,卡塞雷斯直传,拉莫斯和普约尔盯人不紧,罗德里格斯12码处单刀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1。第37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马塔禁区前的射门被穆斯莱拉得到。第42分钟,阿尔巴对苏亚雷斯犯规,利物浦中锋右路任意球远射偏出。第45分钟,拉莫斯22码处任意球射门也被挡出。

  比利亚和皮克分别在下半场替换马塔和普约尔出场。巴萨9名球员出场创下西班牙国家队的单一俱乐部出场人数纪录。西班牙第51分钟再度领先,戈丁禁区前被抢断,皮克直传,佩德罗禁区右侧12码处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第55分钟,苏亚雷斯传球,罗德里格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随后阿尔巴铲倒阿尔瓦罗-冈萨雷斯被罚黄牌引发争议,拉莫斯和迭戈-佩雷斯也被黄牌警告。第57分钟,马克西-佩雷拉直传,卡瓦尼禁区右侧12码处抽射被巴尔德斯扑出。

  第60分钟,伊斯科换下伊涅斯塔。佩德罗传球,比利亚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斜射偏出。第68分钟,佩德罗传球,伊斯科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随后弗兰换下卡瓦尼,马里奥-苏亚雷斯换下卡索拉。西班牙第74分钟扩大比分,比利亚传球,法布雷加斯禁区左侧传中,穆斯莱拉拦截未果,佩德罗近距离破门梅开二度(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1。第89分钟,法布雷加斯任意球传中,皮克头球高出。随后内格雷多禁区前射飞。比利亚禁区左侧的劲射也被穆斯莱拉扑出。

  西班牙出场阵容(4-3-3):12-巴尔德斯;2-阿斯皮利奎塔,15-拉莫斯,5-普约尔(46',3-皮克),18-阿尔巴(78',19-蒙雷亚尔);20-卡索拉(71',4-马里奥-苏亚雷斯),16-布斯克茨,6-伊涅斯塔(60',22-伊斯科);11-佩德罗(75',9-内格雷多),10-法布雷加斯,13-马塔(46',7-比利亚)

  乌拉圭出场阵容(4-4-3):1-穆斯莱拉;16-马克西-佩雷拉,2-卢加诺,3-戈丁,22-卡塞雷斯;20-阿尔瓦罗-冈萨雷斯(80',13-阿吉雷加雷),15-迭戈-佩雷斯(65',17-里奥斯),14-罗德伊洛(77',5-加尔加诺),7-罗德里格斯(69',8-卡斯特罗);9-苏亚雷斯,21-卡瓦尼(70',10-弗兰)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