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复仇西班牙绝佳机会到来 名宿:多特是皇马梦魇

2013年04月12日2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13赛季欧洲冠军杯半决赛对阵形势刚刚揭晓,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将和巴塞罗那队[微博]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而在另一场半决赛中,皇家马德里[微博]和多特蒙德将在小组赛后再次相遇。抽签结束后,德国足[微博]球界和媒体对这样的抽签结果都比较乐观。

  《踢球者》在抽签结果揭晓后表示:“由两支德国球队在温布利争夺决赛的梦想依旧在继续。两场令人咂舌的精彩对决,唯一遗憾的是两支德国球员都是先主后客。”《明镜周刊》评论道:“本赛季欧冠的半决赛也是德国和西班牙两支足球强国之间的较量。”《世界报》也认为:“这两场欧冠半决赛将是德国足球扭转过去几年在国家队层面一直被西班牙队压制的一个好机会。唯一有些遗憾的是两只德国球队都是先踢主场。”《南德意志报》对于抽签结果的看法是:“拜仁慕尼黑或许抽到了三支球队中最强的一支,而多特蒙德希望能够继续小组赛时的出色表现。先客后主对于两支西班牙球队是一个优势。”

  “一场欧冠的半决赛就像是世界杯或是欧洲杯一场重要的淘汰赛,对于球员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一切皆有可能,在高水平的对决中往往是细节决定成败,这样的经验对于德国国家队的队员而言十分重要。”德国队(微博)主教练勒夫[微博]在得知抽签结果后表示,“拜仁和多特蒙德在这个赛季证明了他们的实力,海因克斯和克洛普对于他们的对手都很熟悉,他们将精心准备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我祝愿他们好运。”

  曾执教过多特蒙德和拜仁的希斯菲尔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高兴没有在半决赛中出现德国球队间的对决。对阵巴萨[微博]对于拜仁而言不会轻松,因为巴萨是欧洲最好的球队。这将是两支热门球队的对决。多特蒙德对于皇马[微博]而言将是一个小小的梦魇,因此多特蒙德球员尚且保持乐观。”

  (宁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