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阿根廷世纪大战打响 博卡补时进球2比2平河床

2012年10月29日0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阿根廷春季联赛第12轮,“世纪大战”在纪念球场展开,由重返阿甲的河床队主场迎战博卡青年。此前的338场阿根廷国家德比中,博卡青年赢球126次;河床取得107胜;其余105场不分高下。本场最终河床2比0领先痛失好局,博卡在全场补时阶段进球扳平比分。

  上半时,河床凭借强大的中场控制了比赛局面,开场仅90秒庞西奥就为其首开纪录,他在左侧距球门33米直接开出任意球破门。第70分钟,全场表现活跃的前锋莫拉为河床扩大比分,他在禁区内接队友直传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得手。河床2比0领先。

  博卡苦于中场受困,频频发动长传反击。第76分钟,圣地亚哥-席尔瓦打进点球为博卡扳回一分。最富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终场前最后一分钟,特雷泽盖在博卡禁区前侧身劲射被挡出,博卡趁机发动反击,帕雷德斯右路传球,席尔瓦禁区内头球摆渡,前锋埃维蒂拍马杀到赶在河床门将巴罗维洛前将球捅进。博卡最终2比2在6万多河床球迷面前逼平死敌。

  本轮过后,博卡积19分排名第5,仍落后领头羊纽维尔老伙计队7分,而河床队4胜4平4负积16分暂列第9。

  (N.K.)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