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4-0领先竟被追平!克洛泽2球德国4-4瑞典

2012年10月17日04: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16日20时45分),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C组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开始1场较量,德国队(微博)(微博)在主场先进4球的情况下,不可思议地被瑞典追成平局。克洛泽梅开二度,距离盖德-穆勒保持的德国进球纪录(68球)仅差1球。厄齐尔连续4场预选赛破门,默特萨克也打进一球。但德国在下半时31分钟内连丢4球,史上首次在领先4球后未能取胜。

  赫迪拉和施梅尔策因伤缺阵,队长拉姆结束停赛防守左路,克罗斯顶替赫迪拉,使得首发阵容中拜仁(微博)(微博)球员达到7人。瑞典此前4次做客德国2平2负。开球前,克洛泽接受了德国足协公平竞赛奖,这是他继2005年后再次获得该奖项。球场内默哀1分钟,悼念前西德队射手哈勒尔。

  德国总理默克尔到场观战。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开场100秒,克洛泽分球,博阿滕右路下底回敲,穆勒前点射门被伊萨克松封出后左脚补射击中近门柱!第5分钟,霍尔门禁区弧顶抽射高出。德国第8分钟取得领先,拉姆左肋直塞,罗伊斯禁区左侧反越位底线回敲,克洛泽在门前9米处左脚铲射入左上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厄齐尔右路抽射高出横梁。第15分钟,德国打出赏心悦目的小配合,罗伊斯与克罗斯和穆勒连续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下底低传,克洛泽前点距门4米处推射被伊萨克松封出后捅进空门,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9分钟,罗伊斯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被伊萨克松封出。第38分钟,厄齐尔直传禁区左侧,罗伊斯左脚射门被伊萨克松扑出 ,厄齐尔左侧小角度补射又被伊萨克松封出底线,1分钟后,罗伊斯左路传中,穆勒后点头球摆渡,默特萨克在门前7米处凌空扫射入网,3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下半时,瑞典换上卡察尼克里奇和卡尔斯特伦。第51分钟,厄齐尔脚后跟直传,穆勒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交还伊萨克松。此后小猪左脚远射偏出远门柱。第55分钟,穆勒右路传中被克罗斯漏到后点,厄齐尔在门前8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入远角,4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8分钟,卡尔斯特伦远射高出,接着穆勒外围射门偏出右门柱。

  瑞典2分钟内连下两城恢复悬念。第62分钟,穆勒被铲断后瑞典快速反击,卡尔斯特伦左路弧线球斜传禁区越过巴德施图贝尔,伊布在门前9米处头球入网,1比4。(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仅过2分钟,又是卡尔斯特伦中路传出过顶球,巴德施图贝尔冒顶,卢斯蒂格禁区右侧脚尖卸球,距门6米处小角度抽射被诺伊尔一扑入近角,2比4!(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格策换下穆勒。第69分钟,厄齐尔直传,克罗斯左侧禁区边缘抽射被伊萨克松封出,博阿滕右侧禁区边缘再射被挡出底线。第76分钟,德国又被追回一球!萨法里后场直传博阿滕身后,卡察尼克里奇左路下底低传,埃尔曼德前点距门8米处左脚推射,球穿过巴德施图贝尔裆下入远角,3比4。(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82分钟,拉姆左路回做,克罗斯在门前18米处抽射击中近门柱底部!随后厄齐尔左脚抽射高出。瑞典第85分钟几乎追平!伊萨克松开大脚,伊布杂耍传球,诺伊尔出击倒地扑空,埃尔曼德右侧回做,替补萨纳禁区边缘推射空门却偏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波多尔斯基换下罗伊斯。补时第3分钟,瑞典左路传中,伊布前点争顶手臂压倒默特萨克,但主裁判没吹犯规,埃尔姆中路抽射入左下角,4比4。(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德国(4-2-3-1):1-诺伊尔/20-博阿滕,17-默特萨克,14-巴德施图贝尔,16-拉姆/18-克罗斯,7-施魏因斯泰格/13-穆勒(67'19-格策),8-厄齐尔,21-罗伊斯(88'10-波多尔斯基)/11-克洛泽。

  瑞典(4-2-3-1):1-伊萨克松/2-卢斯蒂格,3-奥尔松,4-格兰奎斯特,17-萨法里/6-埃尔姆,16-韦恩布卢姆(46'19-卡查尼克利奇)/18-霍尔门(46'9-卡尔斯特伦),10-伊布拉希莫维奇,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78'14-萨纳)/11-埃尔曼德。

  本组其他场次,爱尔兰客场4比1胜法罗群岛,积6分排名小组第三;奥地利主场4比0轻取哈萨克斯坦,取得首胜积4分。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