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撬拜仁3600万标王锋霸 重启2000万交易购德国脚

2013年04月16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切尔西曝求购拜仁锋霸戈麦斯切尔西曝求购拜仁锋霸戈麦斯

  新浪体育讯 在足总杯[微博]半决赛被曼城[微博][微博]淘汰后,切尔西[微博][微博]本赛季只剩欧联杯一项奖杯可以争夺。阿布准备打开他的钱袋子,招兵买马扩充实力,据悉,拜仁[微博][微博]的戈麦斯、勒沃库森前锋许尔勒、布加勒斯特星队的中卫齐里切斯3人进入蓝军视野

  曼朱基齐和皮萨罗的加盟,加上本赛初期长期养伤,“超级马里奥”已经在拜仁失宠。迄今在德甲[微博]只捞到16次出场机会,且有9场是替补出场,上场时间全部加起来696分钟,平均每场只有43.5分钟,沦为彻彻底底的“半场先生”。在4月3日主场对尤文的冠军杯1/4决赛中,戈麦斯甚至只捞到2分钟上场时间。其经纪人乌利-费尔伯表示:“马里奥对目前在拜仁的现状很不满意,有换一个环境的想法。”

  《每日邮报》爆料,在锋线上,切尔西的第一选择是那不勒斯的卡瓦尼,但众所周知,曼城对于卡瓦尼是志在必得。如果切尔西争夺卡瓦尼失败,戈麦斯将成为候补。2009年戈麦斯以创当时德甲转会费纪录的3000万欧元标王身价加盟拜仁,虽然现今身价被预估为4200万欧元(约3600万英镑),但拜仁为求脱手,很有可能将其降价甩卖。

  阿布的另一个目标是1990年出生的勒沃库森前锋许尔勒,此人可以打多个进攻位置,是前场“万金油”,本赛季在德甲联赛中出场29次有9个进球和5个助攻。去年夏天阿布就想将其揽入帐下,只不过双方最后在转会费上谈不拢,才暂时作罢。《每日邮报》透露,为购买许尔勒,阿布已经准备好了2000万英镑。在上周末对曼城的足总杯半决赛中,许尔勒的经纪人还出现在温布利球场,相信很快就会同切尔西磋商转会具体细节。《每日邮报》猜测,在贝尼特斯帅位不稳的背景下,许尔勒将是阿布送给下一任主帅的礼物。

  同许尔勒这桩转会相关的,是出生于1991年的比利时小将德布鲁因。德布鲁因在2012年1月以7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去年夏天他被租借到德甲不莱梅。本赛季在不莱梅,德布鲁因出场29次打入6球,助攻9次,成为队中绝对主力。看中其在边路出色的突破能力,多特蒙德和勒沃库森都打开了钱袋,开出了1400万英镑的价码。《每日邮报》称,勒沃库森想将购买德布鲁因作为出售许尔勒的条件,不过切尔西方面暂时并不想放走这支潜力股。

  布加勒斯特星的中卫弗拉德-齐里切斯也吸引了阿布的目光。本赛季欧联杯1/8决赛,89年出生的齐里切斯在主场坐镇后防,帮助布加勒斯特星1-0力克切尔西;客场在斯坦福桥又攻破了切赫把守的球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色。《每日快报》爆料除切尔西外,国际米兰[微博]也在求购齐里切斯,而且现在布加勒斯特星的要价已经达到了1500万英镑。齐里切斯经纪人表示:“齐里切斯本赛季结束后并非一定要离开罗马尼亚,这得看买家出不出得起价钱,我们现在除了跟切尔西有接触,还得跟意大利方面商谈。”

  (林岸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