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无皮克普队还用巴萨中卫 小法挤掉托雷斯比利亚

2012年10月12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托雷斯,比利亚,索尔达多可能都无法首发托雷斯,比利亚,索尔达多可能都无法首发

  新浪体育讯 昨天,西班牙队进行了迎战白俄罗斯队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在这次训练中,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将布斯克茨和法布雷加斯放到主力一边。

  白俄罗斯与西班牙之间有很大的温差。此前两天在西班牙国家队训练中心,西班牙国脚们享受的是20多度的舒适气温。但到了白俄罗斯的明斯克之后,那里的气温只有5摄氏度。

  由于伊涅斯塔伤势尚未痊愈,他在昨天的训练赛里出现在替补一边。而在主力一边,布斯克茨踢的是中后卫的位置,法布雷加斯则担任虚拟中锋。

  昨天的训练只持续了45分钟,但博斯克充分利用这段时间演练阵容。从昨天的训练情况看,布斯克茨而不是阿尔比奥尔或哈维·马丁内斯将担任拉莫斯的中卫搭档;卡索拉将取代伊涅斯塔的位置;法布雷加斯可能会像欧洲杯那样出现在虚拟中锋的位置,托雷斯因此将坐板凳。

  训练赛里穿绿色主力背心的球员包括阿韦洛亚、布斯克茨、拉莫斯、阿尔巴、哈维·阿隆索、哈维、卡索拉、佩德罗、席尔瓦和法布雷加斯。(KKGonzalez)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