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最新世预赛名单:皮克伤缺 德甲标王回归

2012年10月05日19:07  新浪体育 微博
西班牙足协官网截屏西班牙足协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西班牙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拜仁(微博)本赛季的标王哈维-马丁内斯重新回归国家队,而此前受伤的两名巴萨(微博)后防大将普约尔和皮克则无意外的没有出现在这次的集训名单中。除此之外,世界杯卫冕冠军在其他位置上比之上一期均没有太大的改变。

视频-博斯克:皮克未入西班牙大名单 享受国家德比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0月12日20:00,西班牙队将远赴明斯克客场对阵白俄罗斯;而在16日21:00,斗牛士们将坐镇主场马德里迎战法国。

  附西班牙22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微博))、雷纳(利物浦(微博))、巴尔德斯(微博)(巴萨);

  后卫:阿韦罗亚(皇马)、拉莫斯(皇马)、阿尔比奥尔(皇马)、哈维-马丁内斯(拜仁)、伊格纳西奥-蒙雷亚尔(马拉加(微博))、胡安-弗兰(马竞)、阿尔巴(巴萨);

  中场:阿隆索(皇马)、布斯克斯(巴萨)、卡索拉(阿森纳(微博))、法布雷加斯(巴萨)、伊涅斯塔(巴萨)、贝尼亚特(皇家贝蒂斯)、哈维(巴萨);

  前锋:大卫-席尔瓦、纳瓦斯(塞维利亚)、佩德罗(巴萨)、托雷斯(切尔西(微博))、索尔达多(微博)(巴伦西亚)、比利亚(巴萨)。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