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3分无价若平是巨大倒退 对索尔达多一直有信心

2012年09月12日07:19  新浪体育 微博
这场比赛让博斯克很头疼这场比赛让博斯克很头疼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在客场1比0战胜格鲁吉亚,比赛踢得很艰难,直到第86分钟才由替补出场的法布雷加斯助攻索尔达多(微博)破门。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称这宝贵的三分是“无价的”。

  在格鲁吉亚的铁桶阵前,西班牙队一度束手无策。博斯克赛后说:“他们从一开场就收缩死守,我们想尽一切办法,但缺少一些进攻动力。”

  艰难取得的三分,让博斯克觉得更加弥足珍贵,他甚至将这三分形容为“无价的三分”。博斯克说:“这是三个极其重要的积分,因为如果我们今天平了,那将是巨大的退步。”

  但对于对手的表现,博斯克给予了肯定,博斯克说格鲁吉亚队“表现很好”,他还说,“必须祝贺他们的表现:他们给我们制造了非常大的困难。他们众志成城,在防守我们在中路和边路发起的所有进攻”。

  博斯克对格鲁吉亚在主场采取这样的战术表示理解,“我们知道他们可能和战胜白俄罗斯比赛中不同的战术,他们可能会收缩,然后试图用前锋的速度来打击我们。我们有很多选择去击败他们,而事实上,法布雷加斯和佩德罗在他们各条线之间穿插很好,非常帮,直到找到缺口。”博斯克认为在世预赛第一轮就遇到这样的比赛是有意义的,“我们的目标是取得胜利,但我们必须得感谢他们为我们制造的困难。这不是克服神经的问题,而是去耐心打开比赛的问题。”

  对于球员们的表现,除了之前提到的小法和佩德罗,博斯克对进球的索尔达多也给予了好评。关于索尔达多首发并打满全场,博斯克解释:“因为我一直对他充满信心。”(桃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