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厄齐尔点射新星破门 德国客场险胜奥地利

2012年09月12日0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2时30分(奥地利当地时间11日20时30分),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C组在维也纳哈佩尔球场开始1场角逐,德国客场2比1险胜奥地利。罗伊斯首开纪录,此后穆勒制造点球,厄齐尔操刀命中。不来梅新援尤努佐维奇追回一球。终场前,阿瑙托维奇错失必进球。

  这是两队1908年以来第38场交锋,奥地利近26年仅胜德国1次(1986年),近7场全负共失25球。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两队也分到同一小组,德国在维也纳2比1胜出,当时梅开二度的戈麦斯今天因伤缺阵。勒夫回归4-2-3-1阵型。克罗斯与施梅尔策伤愈复出,巴德施图伯回到中路,默特萨克和格策改打替补。执教奥地利10个月的瑞士教练科勒迎来首场正式比赛,他排出的首发有9人在德国踢球,甚至多于德国首发的本土踢球人数,不过效力拜仁的视频集锦-罗伊斯建功厄齐尔点射 德国2-1险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阿拉巴脚伤未愈。

  开场后,双方对抗非常激烈。第5分钟,胡梅尔斯传球失误,尤努佐维奇塞给哈尼克,但哈尼克单刀趟球太大,巴德施图伯回追破坏。第11分钟,赫迪拉直传禁区左侧,奥地利解围失误,穆勒单刀推射被阿尔默封出!随后伊万席茨左路低传,伊万席茨前点距门13米处左脚推射高出。第13分钟,奥地利再次获得良机,阿瑙托维奇左脚直塞,伊万席茨倚住后卫做给哈尼克,哈尼克在门前13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第15分钟,伊万席茨在门前28米处左脚抽射高出。

  卡夫拉克中场抢断赫迪拉发起反击,哈尼克中路分球,阿瑙托维奇右侧禁区前沿低射被诺伊尔得到。第20分钟,普勒德尔放倒克洛泽,被黄牌警告,厄齐尔右路任意球斜传禁区,穆勒在门前12米处头球一蹭被阿尔默封出远门柱。第22分钟,罗伊斯传球,克罗斯禁区前沿低射被阿尔默抱住。第27分钟,奥地利快速掷入边线球,哈尼克在巴德施图伯盯防下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

  哈尼克突破巴德施图伯,在右侧禁区前沿抽射击中边网。第35分钟,尤努佐维奇角球被诺伊尔击出,鲍姆加特林格禁区边缘打偏。第42分钟,伊万席茨中路突破准备起脚射门,巴德施图伯及时封堵,主裁判吹伊万席茨犯规。德国第44分钟取得领先,奥地利中场丢球,克洛泽和厄齐尔快速传递,罗伊斯左路反越位内切闪开防守,在门前13米处右脚推射被阿尔默单手一扑滚入近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下半时,格策换下罗伊斯。第51分钟,克罗斯禁区左侧回敲,穆勒接应被身后的卡夫拉克撞倒,点球!厄齐尔操刀左脚推射入右下角,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布格施塔勒换下哈尼克。奥地利第54分钟追回一分,阿瑙托维奇右路突破格策和施梅尔策包夹切入禁区底线传中,尤努佐维奇前点距门3米处推射入网,1比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0分钟,富克斯踢中穆勒腿部,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拉姆背后踢倒尤努佐维奇,吃到黄牌。

  扬切尔换下伊万席茨,波多尔斯基换下克洛泽,这是他103次代表德国出战,追平贝肯鲍尔。第81分钟,鲍姆加特林格高抬腿踢中格策,被黄牌警告,此后他被扬科换下。第86分钟,奥地利右侧开出任意球,波加特茨后点距门13米处冲顶被破坏。1分钟后,布格施塔勒左路反越位低传,阿瑙托维奇在门前5米处推射偏出远门柱(点击观看视频)!第90分钟,阿瑙托维奇禁区边缘推射被诺伊尔倒地没收。德国有惊无险拿到3分。

  奥地利(4-2-3-1):1-阿尔默/2-高里奇,4-波加特茨,15-普勒德尔,5-富克斯/14-鲍姆加特林格(85'21-扬科),19-卡夫拉克/7-阿瑙托维奇,10-尤努佐维奇,25-伊万席茨(75'16-扬切尔)/11-哈尼克(55'22-布格施塔勒)。

  德国(4-2-3-1):1-诺伊尔/16-拉姆,5-胡梅尔斯,14-巴德施图伯,3-施梅尔策/6-赫迪拉,18-克罗斯/13-穆勒,8-厄齐尔,21-罗伊斯(46'19-格策)/11-克洛泽(75'10-波多尔斯基)。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