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小法86分钟助皇马弃将绝杀 西班牙险夺3分

2012年09月12日0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01:30(格鲁吉亚当地时间11日21:30),2014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I组次轮一场焦点战在鲍里斯-派查德斯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客场1比0险胜格鲁吉亚。席尔瓦憾中立柱,索尔达多又错失单刀。替补出场的法布雷加斯助攻索尔达多第86分钟绝杀建功。西班牙在小组赛首战得胜。

  皇马(微博)和巴萨(微博)共9人进入首发阵容,索尔达多(微博)替换托雷斯出任中锋。西班牙开场后就遭遇格鲁吉亚的铁桶防守阵,前20分钟的控球率超过9成,但仅有的两次威胁却是全部由定位球提供。第10分钟,哈维开出角球,拉莫斯12码处头球攻门被没收。第19分钟,伊涅斯塔赢得左路任意球机会,哈维传中,但索尔达多头球攻门高出。而格鲁吉亚反击中两次外围射门均被封堵挡出。

视频集锦-席尔瓦重炮中柱 小法助索尔达多绝杀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西班牙人保持围攻趋势。第27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前的劲射被封堵。西班牙第28分钟险些破门,哈维传球,曼城(微博)(微博)边锋席尔瓦25码处左脚劲射憾中右侧立柱弹回[点击观看视频]。第30分钟,哈维传球,布斯克茨禁区前的射门偏出。第42分钟,伊涅斯塔传球,席尔瓦10码处扫射擦右侧立柱偏出。西班牙半场补时错失良机,哈维送出直传,索尔达多禁区右肋12码处单刀射门被门将救出[点击观看视频]。哈维和伊涅斯塔在禁区前的射门也均被格鲁吉亚门将扑出。

  第50分钟,席尔瓦赢得禁区前任意球,拉莫斯30码处直接射门被没收。格鲁吉亚第54分钟也险些打破僵局,阿米苏拉什维利禁区边缘的左脚射门也打中左侧立柱[点击观看视频]。第57分钟,佩德罗替换布斯克茨出场。第60分钟,阿隆索和皮克的射门相继被挡出,西班牙连续获得角球,皮克禁区前的射门再度偏出。第64分钟,卡索拉替换席尔瓦出场。第68分钟,卡索拉传球,阿尔巴左路内切后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

  第72分钟,格鲁吉亚门将洛里亚同后卫相撞受伤被换[点击观看视频]下。佩德罗和阿隆索在外围射门又被封堵。第80分钟,法布雷加斯换下阿韦罗亚。西班牙第86分钟打破僵局,法布雷加斯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索尔达多10码处扫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西班牙全场第21次射门。最终卫冕冠军首战1球客场险胜。

  西班牙出场阵容(4-3-3):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80',10-法布雷加斯),3-皮克,15-拉莫斯,18-阿尔巴;16-布斯克茨(57',11-佩德罗),14-阿隆索,8-哈维;21-席尔瓦(64',20-卡索拉),19-索尔达多,6-伊涅斯塔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