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双雄错失杆位并不失望 雨天做到接近完美已知足

2013年08月24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红牛车队维泰尔、韦伯红牛车队维泰尔、韦伯

  新浪体育讯 红牛双雄维泰尔和韦伯并不为斯帕杆位被汉密尔顿夺走感到失望!因为雨后复杂的赛道状况,任何细小的失误都可能导致代价沉重的后果,红牛在这样的情况做到了接近完美已经知足。

  F1比利时站排位今天在斯帕赛道举行,在关键的第三节天降小雨导致赛道状况变得非常复杂。梅赛德斯AMG车队为了最大限度的利用赛道在停表之前不断变干的特性,尽可能的让汉密尔顿晚出场跑第二轮,最终在英国人的出色表现下收获成功。

  红牛车队的维泰尔和马克-韦伯则仅列第二和第三席。

  最年轻的三届F1世界冠军赛后并不后悔,他这样说到:“我看到汉密尔顿在赶上来,心想OK。我可以跑的更快一些的。”维泰尔说到,“今天的竞争非常激烈,但是在这样的状况下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错过杆位毫无疑问很遗憾,但是今天我真的相当开心。”可能真正令维泰尔开心的是他的两位主要争冠对手莱科宁和阿隆索的排位都搞砸了,芬兰人和西班牙人明天将从第八和第九位起步。

  获得第三的马克-韦伯也对自己的成绩感到知足,他说:“今天的状况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讲要做出正确的决策都是不容易的,最终我们让保证了绝大多数事情正确。”

  “当时的情况要知道知道自己的位置和赛道状况呈现着怎样的变化非常困难。在中间一圈速度还很慢的情况下,要知道最后一圈赛道的状况会立马提高是一件相当不可思议的事情。整个竞争极其激烈,我对自己明天能排在这样一个位置发车感到满意。”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