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昊:留恒大拿冠军多好玩 目标亚冠小组赛6连胜

2016年12月24日08:30    南方日报 收藏本文
荣昊荣昊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已经连续数年传出离队消息的恒大边卫荣昊近日又成为转会新闻的主角,有报道称天津权健已经与恒大谈妥了他的转会合同,只待最后官宣。23日,荣昊在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为刚刚出生的女儿乐乐举办初生派对,提到将提前归队备战新赛季的亚冠联赛。答案?也就不言而喻。

  荣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过去4年,一直都有说我转会去这里、转会去那里的消息。但事实是,我还在这里。”他证实自己新赛季还将继续为恒大效力,“留在恒大还能继续拿冠军,这多好玩啊。今年我们的目标是亚冠小组赛六连胜。”

  过去半年,荣昊遭遇腿伤困扰,不得不被迫远离赛场。但在赛场之外,他顺利晋升奶爸同样收获不小,和队友们在一样的医院迎来宝宝降生。在这场初生派对之后,他的妻子陈丽就将带着宝宝回到武汉老家,而荣昊也将全身心投入球队冬训,争取用良好表现打动主帅,“很快我就要回归团队了,当爸爸以后和他们就有的聊了,以前都是他们聊宝宝,我插不上嘴。”

  已经延续数年的恒大圣诞引援大礼今年是否还会上演?球迷对此一直非常关切。外援方面,恒大至今没有走漏任何风声,但内部人士对于皇马球星J罗的加盟直接予以否认。而内援方面,恒大有望从绿城抢下赵宇豪,这对于防线也是不错的补充。

文章关键词:恒大荣昊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