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王:多哈是日本福地 AC米兰将击败尤文捧杯

2016年12月23日1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田圭佑本田圭佑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阵中的日本球员本田圭佑对意大利超级杯的举办地卡塔尔多哈并不陌生,2011年他随日本队一起在这里夺得了亚洲杯冠军。今天他也期望在这片福地上帮助米兰击败尤文,获得他米兰生涯的第一个锦标。

  在接受超级杯组织方sc.qa的采访时,30岁的本田回忆了2011年夺冠时的情况:“亚洲杯冠军是非常特别的,然而我也不会躺在荣誉簿里。这座城市变化很快,本次比赛的硬件设施更是惊人的出色,我希望这一次我能再拿一个冠军。2022年世界杯我还想回到卡塔尔,但当然,就不是作为球员身份了。”

本田死忠球迷本田死忠球迷

  但是本田的死忠球迷却非常支持他继续踢下去,一位24岁专程从东京过来看本田比赛的日本球迷说:“他当然会踢到2022年世界杯的时候。只要我有时间,我都会看本田的比赛。这一次在卡塔尔的比赛对我来说是见他一面的黄金机会。我认为本田最好的一场比赛是2010年世界杯日本3-1丹麦,他一球一助攻击败对手,当时我是看的电视。”

  “2016年初的米兰德比我到现场去看了,本田在第10分钟就助攻阿莱士打进了那粒头球,最后米兰3-0取胜。希望今天本田能表现抢眼。但无论结果如何我都非常热爱多哈这座城市。2011年我们在这里赢得了亚洲杯冠军,今年我们在这里获得了U23的冠军,2022年世界杯时我希望还能来到这里。”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日本本田圭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