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曝权健已基本谈妥荣昊 正与永昌边卫交涉中

2016年12月23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荣昊与权健已基本谈妥荣昊与权健已基本谈妥

  新浪体育讯  近日,关于中超新贵天津权健的引援传闻层出不穷,天津媒体《今体育》今天作出报道称权健已经与恒大边后卫荣昊基本谈妥转会事宜,如无意外荣昊下赛季将加盟天津权健。据《今体育》报道,权健为得到荣昊,向恒大支付了接近一亿元的转会费。

  《今体育》报道称天津权健升入中超后,球队将引援目标放在了后防线的补足上,俱乐部希望引进拥有中超水准的球员来填补防线漏洞。据悉,权健正与两名边后卫进行谈判,其中一位是石家庄永昌边后卫糜昊伦,目前双方正在就转会相关事宜进行协商。而另一名人选则是卡纳瓦罗旧将,广州恒大边后卫荣昊。据该媒体报道,权健与荣昊已经基本谈妥了转会的相关事宜,下赛季荣昊很有可能身披权健战袍出现在中超赛场上。而权健为了得到这位边后卫向广州恒大支付了近一亿元的转会费。(新体)

文章关键词:荣昊糜昊伦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