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大礼不缺席!恒大将签多名95后内援+新亚外

2016年12月24日09:2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今年圣诞大礼不缺席恒大今年圣诞大礼不缺席

  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圣诞新年假期,历来是恒大官宣新援的重要日子,今年也不会例外。如无意外,俱乐部会在24日上午正式公布新球员加盟的消息。一名新的亚洲外援和多名95后年轻小将的加盟,将成为恒大队今年送给广大球迷们的圣诞礼物。其中,神秘面纱背后的亚洲外援真容,是外界最为关心的焦点

  金英权受伤后,恒大队一直在寻找新亚洲外援的人选,由于韩国中卫要到明年3月才能伤愈,赶上亚冠小组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斯科拉里并不希望球队因为缺少一名亚洲外援,从而影响亚冠小组赛的表现和成绩。于是,在足协杯决赛夺冠后,难怪斯科拉里会公开提出引进新亚洲中卫的要求,这也基本宣告金英权离队进入倒计时。

  今年夏天,恒大队曾与效力日本J联赛水户蜀葵的韩国后卫宋株熏草签协议,将其作为金英权的接班人。值得注意的是,宋株熏并不是斯科拉里想要的人,而是里皮(当时基本答应重掌恒大队教鞭)提前敲定的新亚洲外援。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得益于里皮被恒大“送上”中国男足帅位,拿到上赛季小三冠的斯科拉里与恒大成功续约1年。宋株熏的加盟,因此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放弃养伤的金英权几成定局,关于新亚洲外援的人选,斯科拉里有自己的想法。执教恒大队一年半的时间里,斯科拉里率队在亚洲赛场同不少亚洲球队有过交手。其中,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的后防球员就有两个:一个是2015年亚冠决赛对手迪拜阿赫利的韩国外援权敬源,他曾在主场对阵恒大时,令高拉特和埃尔克森两大杀手无功而返,而且他还是能踢边后卫、中后卫和后腰的“多面手”。

  至于另一人,则是今年亚冠小组赛对手浦和红钻的中卫槙野智章。这名日本国家队中卫在对阵恒大时表现出色,而且,他曾经留洋德甲科隆队的经历,也是斯科拉里非常看重的。这就不难理解,为何在本月初曾经出现恒大队求购槙野智章的消息,后来,这则消息随着日本后卫主动表态拒绝加盟,不得不暂时画上句号。而恒大队要想签下一名日本外援,也不是容易的事情,远非仅考虑竞技层面就能轻易做出这样的决定。

  而据悉,权敬源目前已经完成同西亚队友的告别,未来落户中超,也是没有太多的悬念。之前,升班马天津权健一直把权敬源,视为亚洲外援的头号引进对象。也有多种渠道证实,这支中超新军对于引进权敬源是志在必得的。但如今,却因为斯科拉里的青睐,而有可能面临着同恒大队展开争夺。

  退一步来说,即便没能截胡权敬源,恒大队仍有不少的选择。蔚山现代的韩国国奥中卫郑昇炫、效力J联赛仙台维加泰的金敏泰,以及现役国脚金敏爀,都是颇具潜力的韩国国字号战将。而且这些人年纪不大,均是92后小生,上升空间值得期待。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恒大中超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