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毛剑卿破门毛里西奥补时绝杀 永昌3-2富力

2016年10月30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永昌外援庆祝破门永昌外援庆祝破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19:35分,中超第30轮也就是最后一轮联赛,同时开战。已经提前降级的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第16分钟、第44分钟,雷纳迪尼奥、马修斯分别为富力、永昌命中点球,两队上半场战成1-1平。下半场第62分钟,永昌门将出现重大失误,肖智打门得手,富力再次领先比分。第72分钟,毛剑卿破门,帮助永昌将比分扳平。第88分钟,永昌获得点球,可惜李春郁主罚的点球被扑出。加时阶段,毛里西奥小角度完成绝杀,永昌最终3-2战胜富力。

  众所周知,对于石家庄永昌将士来说,这将是一场充满悲情又悲壮的赛事。上半场开场不久,主场作战的永昌连续获得角球和任意球,都未能形成威胁。第6分钟,许博禁区外大力射门,皮球高出门楣。

  第14分钟,富力发动进攻到了前场,张晨龙直奔禁区,被对方踢出底线。富力获得角球,未能形成威胁。富力再接再厉,从边路发动进攻。雷纳迪尼奥得球后,直塞给了唐淼,回敲给了黄政宇,其后转移到左侧的张晨龙,于洋接球后,给到了前插禁区的张晨龙脚下,身后胡伟逼上来将张晨龙拉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第16分钟,雷纳迪尼奥主罚点球,大力轰向球门右侧,皮球应声入网。富力客场1-0领先。

  第19分钟之后,富力卷土重来,雷纳迪尼奥、唐淼先后为富力获得任意球,结果并没有形成威胁。第31分钟,石家庄永昌从中场发动进攻,马修斯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结果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

  第44分钟,永昌策动进攻,毛里西奥前场拿球后,飞速带球到了禁区,富力球员张耀坤在禁区内犯规,将其绊倒,被判罚点球。马修身左脚射门,富力门将裴晨松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但是马修斯的点球角度太刁钻,皮球直接窜进了球门,永昌将比分扳平。双方1-1进入下半场。

  易边后,双方一开场展开定位球大战。第49分钟,李春郁为石家庄永昌获得任意球,毛剑卿大禁区外得球后,右脚大力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随后,肖智又在左路为富力收获一个任意球,斯文松接唐淼传球后,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高出了门楣。第50分钟,于洋、毛剑卿先后为富力觅得任意球,都没有形成威胁。第54分钟,永昌策动一次进攻,毛里西奥中场背身拿球,给了马修斯,后者到了禁区弧附近,毛剑卿接球后,飞速奔向禁区,结果被富力球员碰出底线。第60分钟,毛剑卿大禁区右侧大力射门,被富力防守队员封堵出来。

  第62分钟,广州富力发动反击,斯文森得球后,向前送出一记直塞,邵璞亮出击失误,没有把球击远后,相当于“传球”给了肖智,肖智岂能放过这个“大礼”,他轻松扣过许博,大禁区中央右脚大力射门,皮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富力再次领先比分,2-1!

  第72分钟,石家庄永昌发动进攻,毛里西奥带到禁区后,直接打门,被对方解围出来,但皮球并没有踢远。禁区内,马修斯顺势一脚,毛剑卿眼疾脚快,及时跟进,起右脚捅射,皮球从中路飞进球门,永昌将比分扳成了2-2平。

  第76分钟后,毛剑卿、李提香先后为永昌获得任意球,但都没有形成威胁。第82分钟,毛剑卿左路拿球后,起脚传中,被对方头球解围。第88分钟,主队发动进攻,黄世博在禁区内被于洋拉倒,石家庄永昌获得点球。这是本场比赛第3次判罚点球。李春郁主罚,被裴晨淞轻松拿到,永昌错过反超比分机会。

  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永昌前场右路发动进攻,前给前插的毛里西奥,毛里西奥连续转身,闪转腾挪到了底线附近,起右脚小角度打门,皮球窜入网窝,永昌3-2战胜富力,完成绝杀。

  进球信息:

  第16分钟,雷纳迪尼奥,点球(富力);

  第44分钟,马修斯,点球(永昌);

  第62分钟,肖智,右脚射门(富力);

  第72钟,毛剑卿,右脚捅射(永昌);

  第91分钟,毛里西奥,右脚打门(永昌)。

  黄牌信息:

  第20分钟,李提香(永昌)

  第33分钟,王鹏(永昌)

  第69分钟,雷纳迪尼奥(富力)

  永昌首发:邵镤亮,许博、李提香、赵容亨、胡伟,毛剑卿(第82分钟,11-黄世博)、王鹏(第82分钟,21-曾增翔)、鲁本、李春郁、马修斯(第86分钟,17-王子豪),毛里西奥。

  富力首发:裴晨淞,张晨龙、于洋、张耀坤(第83分钟,15-宁安)、黄政宇、唐淼(第87分钟,21-常飞亚),汪嵩、斯文松、雷纳迪尼奥,扎哈维、肖智(第79分钟,14-曾超)。

  (阿每)

文章关键词:毛里西奥永昌富力降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