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上任乐坏球迷 7成网友认为鲁能将大幅提高

2016年06月09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关于马加特挂帅鲁能的调查结果关于马加特挂帅鲁能的调查结果

  新浪体育讯  6月8日,中超山东鲁能队官方宣布,名帅马加特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对于马加特的到来,大部分球迷持欢迎态度,他们认为这位名帅的到来能大幅度提高鲁能的成绩。

  在宣布曼诺下课后的第二天,山东鲁能就宣布马加特上任。对于这位名帅的到来,75%的球迷表示很兴奋,只有6%的球迷认为他不是自己期待的人选,其余球迷表示说不清。

  目前,山东鲁能的成绩并不令人满意。虽然在亚冠比赛中惊险的进入8强,创造近些年在亚冠中的最好成绩,但中超联赛中,鲁能的发挥却令人大跌眼镜,说他现在为保级而战也不为过。现在,马加特的到来让球迷对鲁能充满信心。70%的球迷认为,马加特到来之后,鲁能各条战线的成绩将有很大提升。

  另外,球迷对于鲁能此次换帅的效率也非常认可,86%的球迷认为球队换帅效率高,保密工作做的好,只有8%的球迷认为换的比较仓促,其余球迷认为无所谓。

  (AMY)

文章关键词:山东鲁能中超马加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