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老贝将进行心脏手术 AC米兰收购谈判被叫停?

2016年06月09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贝长期住院?老贝长期住院?

  新浪体育讯  前几天意大利媒体报道称AC米兰的主席贝卢斯科尼突感不适,被送去医院急救。虽然后来医院内部人员透露,老贝只是来做身体检查,健康状况并无大碍,但是根据最新消息,贝卢斯科尼可能会因心脏问题进行手术。

  当地时间周二贝卢斯科尼被送往了医院,尽管起初的声明是老贝身体没有什么问题,但是《米兰体育报》最新报道称他的心脏需要进行手术。

  问题出在心脏,医生认为他的心脏瓣膜出现了异常,阻碍了心脏部位的供血。因此需要为他进行手术,贝卢斯科尼也可能会长期住院。

  报道指出老贝的冠状动脉等关键部位都没有问题,但这个手术也会让他在医院长期停留。目前还不知道他此次住院会对AC米兰的与中国企业的收购谈判产生什么影响,如果没有老贝的组织和拍板,这一阶段的谈判很有可能会被叫停。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贝卢斯科尼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