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奥古斯托梅开二度巴西7-1 吉尔连续先发

2016年06月09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队庆祝进球巴西队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7:30,2016美洲杯B组第2轮展开角逐,巴西队与海地队交手,来自中超的两名球员吉尔和奥古斯托连续两轮首发出场。第35分钟,北京国安外援奥古斯托头球破门,打入中超球员在本届美洲杯的第一个进球。这个进球也是中超现役球员代表巴西国家队在美洲杯上的第一个进球。第86分钟,奥古斯托前场断球后右脚射门得手。奥古斯托成为继长春亚泰外援莫雷罗之后第二个在美洲杯上进球的中超现役球员,也成为美洲杯历史上第一个梅开二度的中超现役球员。

奥古斯托进球奥古斯托进球

  本届美洲杯B组第2轮,奥古斯托和吉尔再次同时首发,中超两将连续两场首发出场。第14分钟,库蒂尼奥为巴西队首开记录。第21分钟,吉尔头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29分钟,库蒂尼奥梅开二度。第35分钟,海地队门将普拉西德的手抛球被前场右路阿尔维斯断下,他随即送出传中球,奥古斯托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进球后的奥古斯托显得非常淡定,与队友们一起庆祝进球。

  第59分钟,加布里埃尔把比分改写为4-0。第67分钟,利马头球破门。第70分钟,希莱雷海地队扳回一球。第78分钟,奥古斯托传球给加布里埃尔,后者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83分钟,奥古斯托在对方禁区内射门,放了高射炮。第86分钟,奥古斯托前场断球后带球到对方大禁区前沿右脚推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全场伤停补时阶段,库蒂尼奥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巴西队7-1大胜海地队,成为本届美洲杯开赛以来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

  奥古斯托打入了中超球员在百年美洲杯上的首个进球,更是中超现役球员代表巴西队在美洲杯上的第一个进球。奥古斯托也成为继长春亚泰外援莫雷罗之后第二位在美洲杯上取得进球的中超现役球员。不过,去年莫雷罗的两个进球是在两场比赛中分别打入的,奥古斯托成为第一个在美洲杯上梅开二度的中超现役球员。

  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去年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了2015美洲杯,但表现不佳,没有取得进球。随后,塔尔德利就淡出了巴西国家队。在百年美洲杯巴西队与厄瓜多尔队的首轮比赛中,奥古斯托的传球险些帮助巴西队取得进球。最终,巴西队0-0战平厄瓜多尔队。两场美洲杯赛,中超两将连续首发,奥古斯托梅开二度,成为巴西队7-1大胜海地队的功臣。

  (李哲)

文章关键词:奥古斯托北京国安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