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就花全场吊打 是辽宁太霸道还是对手太弱

2016年11月20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宁队今晚吊打对手辽宁队今晚吊打对手

  新浪体育讯  缓过劲儿来的辽宁有多可怕?问问福建就知道了。只用一节时间,辽宁就将对手打花,最终以118比80击败福建。回到主场,得到两天的喘息时间,今日的辽宁,才是印象之中的那支虎狼之师!

  四天前的三加时大战,令辽宁队疲惫不堪,直接导致两天前主场惨败给上海。然而此一时彼一时,又得到两天休养时间,辽宁众将士的体能俨然得到了最大限度地恢复,而福建就成为辽宁队眼中,那只待宰的羔羊。

  首节伊始,赵继伟率队连续发动冲击,个人成功突破2次,并为韩德君送出2次助攻。随后哈德森接过球权,单节投中3个三分球。整个第一节,辽宁队前9次两分球出手全部命中,效率之高令人乍舌。

  何止是进攻,辽宁队的防守也做得密不透风。在廉明的死缠烂打之下,JJ-希克森前6次出手只进1球——要知道,希克森本赛季场均可以送出29分外加16个篮板。王哲林更是惨不忍睹,在韩德君面前占不到丝毫便宜,整个第一节只出手2次,磕筐而出。辽宁单节就打出30比17的高潮。进入次节,辽宁再接再厉,单节再打出30比10,半场以60比27遥遥领先,使得整个下半场几乎都沦为垃圾时间。

  整场比赛,辽宁队七人得分上双,刚刚解禁复出的刘志轩三分线外4投4中,状态爆棚。辽宁全队助攻26次,而福建队只有可怜的8次。两相对比下,辽宁队的大胜就显得再正常不过。

  这才是熟悉的辽宁队,这才是志在争冠的辽军!上一战输给上海时的疲惫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全队士气高昂,群策群力。不可否认的是,现在的辽宁队身上还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主力出场时间过长,比如内线轮转存在隐患。可无论如何,辽宁队依旧是CBA之中整体实力最好的球队之一,当他们将状态调整到自己的节奏之中,任何对手想在他们身上占到便宜,那都不是件容易的事。

  三天之后,四川成都,辽宁将奔赴天府之国挑战四川队——上赛季的那些恩恩怨怨,会让这场球迸发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JOE)

文章关键词:辽宁队福建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