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热身不敌澳大利亚 下周将开启落选赛征程

2016年06月09日11:11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中国男篮遭遇热身赛首场失利中国男篮遭遇热身赛首场失利

  北京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抵达法国备战奥运落选赛的中国女篮以69比90败给现世界排名第二的澳大利亚队,终止了今年热身赛中的不败战绩。

  出征法国前,中国女篮在国内热身赛的战绩是9战全胜,不过委内瑞拉、新西兰、捷克和黑山四支球队的实力明显不及澳大利亚队。中国女篮主教练马赫本场派出陈晓佳、邵婷、露雯、孙梦然和陈楠的首发阵容。在以16比19结束首节争夺后,中国女篮第二节被对手拉开比分,澳大利亚队单节净胜14分,此后中国女篮未能再迫近比分,遭遇今年热身赛首场失利。当地时间8日,中国女篮将迎战本次热身赛第二个对手法国队

  里约奥运会女篮落选赛将于当地时间6月13日至19日在法国南特举行,12支球队争夺5张奥运会入场券。中国女篮与西班牙队、委内瑞拉队被分在D组。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篮澳大利亚邵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