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轲停赛未止再吃罚单 山东9将将停赛

2016年06月09日10:58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山东队热身赛中与对手爆发冲突山东队热身赛中与对手爆发冲突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此前山东男篮在热身赛中与美国球队发生群殴事件,昨天篮协开出罚单:出现错、漏判罚的三名裁判员停止执法1年,山东队9人停赛,球队罚款8万。

  美国东部明星队对山东高速俱乐部的商业比赛进行到距离第二节比赛即将结束时,美国队11号队员运球至中场,山东队4号队员防守将其阻挡倒地,美国队队员上前推搡山东队4号队员,导致双方替补席队员全部冲入场内,双方队员发生肢体冲突。此后山东队15号吴轲在替补席向美国队17号队员做出挑衅性手势,被激怒的美国队17号越过记录台冲向吴轲,场面顿时失去控制,双方队员开始群殴。

  篮协昨天开出罚单,决定对本场临场执裁出现错、漏判罚的三名裁判员,给予内部批评,停止安排裁判工作1年的处罚。同时决定对山东高速俱乐部篮球队给予通报批评,核减联赛经费8万元。决定给予有挑衅手势引发事端的山东高速篮球队15号队员吴轲CBA联赛停赛8场的处罚,对于其他参与斗殴的队员李林、杨力、许家晗、潘宁、焦海龙、徐煜峰、刘冠岑、孙椿棚停赛3场。

文章关键词:吴轲山东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