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图希望之星连破鲁能国青球门 18岁的他偶像C罗

2013年08月04日12:53  舜网
未来之星未来之星

  “9号,9号呢。”8月1日下午6点,葡萄牙波尔图队结束与中国国青队的比赛,挺进鲁能•潍坊杯四强后,媒体记者纷纷在赛场上搜寻波尔图队9号球员伊沃的身影。

  伊沃在与山东鲁能的小组赛中攻入2球,在对中国国青队的比赛中,又攻入一球。其足球功底,令球迷赞叹,而其场上的积极状态,场下的亲和力,更是让球迷们感受到了国际球员的个人魅力。

  面对记者的采访镜头,伊沃面带微笑,十分大方:“我觉得本场比赛很具有挑战性,中国队还是比较不错的球队,我们正视中国队,但是可能是今天发挥的不是特别好。本场比赛我们踢的不是那么简单,作为18岁的我收获了很多。作为一名球员,我的偶像是C罗,我想像他那样踢球。”

  (舜网记者 李子润 孟琳 吴云龙 吕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