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后备人才培训中心授牌 邵佳一等与小队员踢比赛

2013年10月17日01:5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郑楠)昨天,“北京朝阳国安后备人才培训中心授牌仪式”在十八里店中学举行,这也是国安俱乐部在普及校园足球和完善国安青训体系中的又一重大举措。

  该培训中心的成立是北京国安[微博]俱乐部、朝阳区体育局和十八里店中学三方共同合作的结果,三方力求加强对北京优秀足球后备人才的培养。据北京国安俱乐部青训部的工作人员介绍,国安俱乐部将提供优秀的教练资源、比赛平台以及部分资金支持;而十八里店中学将以体教结合的方式,让一些有天赋的小球员可以一边学习文化课的知识一边训练。十八里店中学郭校长告诉记者:“我们学校方面提供场地和时间,让他们上午上课、下午和晚上训练,尽可能保证他们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有更多的时间可以踢球。”

  随后,国安俱乐部的副总经理魏克兴,队员邵佳一[微博]、王晓龙[微博]、张呈栋[微博]等人组成了明星队和这些小队员进行了一场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