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国足踢老虎杯才棋逢对手 还没死先别忙开骂

2013年10月16日2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国足战平印尼再次引起了轩然大波,北京体育频道在今晚发表了“国足还没死,先别忙开骂”的特评,中国足坛名宿金志扬、前国脚徐阳等球员教练也都对国足的比赛进行了一番点评。金志扬表示现在需要给国足鼓劲。

  中国足坛名宿金志扬直言国足老毛病没有改进:“最遗憾的是中国足球的老毛病没有得到改进,就是我们在关键比赛中的心态没有处理好,跟以往国家队没有任何改变。那些表演赛或友谊赛确实不错,但一到正规比赛就没法发挥我们的水平,印尼是比我们弱,但我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们现在需要给他们鼓劲,团结到一起,争取下场打好,我们首先要完成小组出线的目标,至于怎么评论那是以后的事情,现在临战了不要过多的去指责,要好好吸取昨天的教训。”

  北京国安[微博]队国脚王晓龙[微博]点评道:“虽然没在国家队,但我能感受到压力是非常大的,1-1的比分国人不是很满意,但是大家都尽力了,现在足球的大环境一点点变好,必须要有耐心。”邵佳一[微博]表示:“这个结果是不愿看到的,但是我相信国家队会调整过来的。”

  前国安球员韩旭[微博]表示:“很正常,我们那个年代打印尼平了不正常,但是现在我们的青少年人口太少,都没人踢球,真正的足球人口还没印尼多呢,打平意料之中。”前国脚徐阳则坦言:“我们需要低下头,踏踏实实的去做事情,只有这样中国足球才能真正带给球迷快乐。作为足球人来说我高兴不起来,但是我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足球,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我相信有一天中国足球也会让我们抬起头来。”

  北京台发表了“国足还没死,先别忙开骂”的特评:“1-1的比分很正常,没什么感觉,这就是国足目前最真实的水平和实力。但是先别着急开骂,国足后面还有三场比赛而且两个主场,主动权还在自己手里,远远没有到如丧考妣,身临绝境的地步。中国足球靠骂,骂不上去,靠捧也捧不上去,我们要把国足当成一个正常的人来对待,而不是把他妖魔化或小丑化,不能把社会上或生活中的不如意,消极的情绪通通发泄到国足身上。既然极其混沌的卡马乔时代我们都忍受过来了,那就让傅博[微博]踏踏实实的带队打完后三场吧。球迷和媒体也都攒着点劲,等真去不了澳大利亚您再骂也不迟。前几天听到一个信,说国足有望以嘉宾的身份持外卡参加美洲杯,我倒觉得如果有机会国足能持外卡参加东南亚老虎杯那才正常,那才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才的较量。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