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视频轮播大片

翼装史诗大片

飞侠挑战极限征服天空!翼装飞行,被称为“世界极限运动之最”。红牛翼装飞行世锦赛是首个全球性翼装飞行大赛,代表了该项运动的最高水平。进入>>

杰布成功穿越江郎山一线天

参赛选手

朱力安-布勒

首届翼装飞行锦标赛第一名,从事跳伞运动已有21年的时间,曾进行过的极限跳伞已超过11000次、翼装飞行次数已超过2000次。

艾斯朋-费德尼斯

首届翼装飞行锦标赛第二名,完成极限跳伞已超过1000次、翼装飞行次数已超过500次,是目前世界上低空跳伞最具实力的选手之一。

詹姆斯-波尔

首届翼装飞行锦标赛第三名;翼装高空跳伞设计师及试飞员;指导英国陆军的红魔跳伞队进行翼装飞行训练;获得英国多项奖励。

乔纳森-弗德瑞兹

首届翼装飞行锦标赛第四名,4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自由降落时间最长、最远距离、最高点翼装跳伞、跳伞总距离最长)。

杰夫-尼贝尔卡普夫

极为优秀的跳伞运动员,有着 8年的跳伞经历,有超过5000次的翼装飞行经验.他是托尼跳伞服-美国最畅销品牌的创始人和设计者之一。

托尼

59岁的翼装高空跳伞设计师及职业跳伞运动家,09、10、11年连续三年赢得长距离锦标赛冠军;10年在德国Gransee比赛速度赛夺冠。

迈克尔-斯旺森

四次美国全国冠军,三次世界冠军;在天空运动会中获得的多枚金牌;组织并参与了六次世界记录的产生,曾参演《变形金刚3》。

诺亚-巴恩森

19岁时,诺亚尝试了第一次跳伞,之后9年时间里完成了超过9500次极限跳伞。世锦赛预选赛第一名。09、12年head down世界记录保持者。

卢多维克-沃斯

翼装飞行已超过1000次,09和10年瑞士劳特布龙嫩专业翼装飞行比赛第三名,2011年第二名;2013年红牛翼装飞行世锦赛预选赛第三名。

文森特-戴斯克

擅长在多种地势地形以及低空进行飞行,已完成极限跳伞400多次、翼装飞行600多次;12年、13年低空跳伞最高高度的记录保持者。

乔恩-德沃尔

首届翼装飞行锦标赛第六;红牛空军跳伞运动队经理;2次国际跳伞比赛冠军;3次国内跳伞比赛冠军;电影《人类的飞行》的主角。

弗雷德-福根

飞行就已经仿佛融入到他的血液当中,是他生命的全部;12年head down世界记录保持者;连续五年获得世界冠军;05年世界杯冠军。

丹-维卡里

他从事这项运动,就是想体验飞行的感觉;4年前他在中国完成自己的第一次翼装飞行,目前丹已经完成450次翼装飞行。

爱伦-布瑞南

为数不多的女性翼装飞行运动员之一,13年谢拉格山UTurn赛女子组第一,13年世界低空跳伞比赛中被评为世上飞行速度最快的女性。

皮特-威尔特鲍尔

飞行是他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是他生命激情里的一部分。顺利的飞行需要调整心态,使内心平静下来,他认为这是很有好处的。

专题内搜索

新闻速递 更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