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翼装飞行世锦赛天门山落幕 哥伦比亚选手夺冠

2013年10月13日19:25  新华网

  新华社张家界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勉)10月13日,在经过两轮精彩角逐后,第二届“红牛翼装飞行世界锦标赛”在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落下帷幕,来自哥伦比亚的乔纳森·弗德瑞兹以23秒40夺得冠军。

  弗德瑞兹是专业跳伞运动员、翼装飞行教练,也是空中摄影师。已有10年运动生涯和超过3000次的跳伞经历,翼装飞行次数已达2000次。他多次获得跳伞比赛冠军,并曾经创造了四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也多次参与创造翼装编队飞行的世界纪录。他是首届翼装飞行世锦赛的第四名。

  获得亚军的是来自美国的诺亚·巴恩松,他的成绩是23秒60。此前文森特·戴斯克和詹姆斯·波尔并列淘汰赛第一。在今天的决赛中,戴斯克第二轮犯规,成绩被取消。但凭借第一轮23秒74的成绩获得第三,波尔获得第四名。上届冠军南非人朱力安·布勒排名第五。

  巴恩松于2009年参与创造了108人集体特技跳伞世界纪录,2012年参与创造了138人集体特技跳伞世界纪录。戴斯克曾打破2012年、2013年法国夏蒙尼峰-瑞士勃朗峰最高定点跳伞飞行纪录。(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