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我从小就爱看科比的比赛 曾不断尝试模仿他

2013年10月13日05:38  新浪体育 微博
哈登坦言模仿过科比哈登坦言模仿过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台湾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两位当家球星詹姆斯[微博]-哈登和保罗-乔治在抵达台湾之后就前往金华国中出席了一个篮球训练营,并且对U-16的男篮队员进行指导。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两位NBA[微博]的当红球星都坦言自己儿时的偶像是科比[微博]-布莱恩特。

  据悉,火箭和步行者抵达台湾后不久,两队的核心主将哈登和乔治便如约前往金华国中出席篮球训练营,他们此行的主要任务就是指导U-16男篮的小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训练营中特别安排了分组对抗的环节,哈登和乔治分别担任两队的主教练。

  从现场来看,大胡子哈登在场边表现得非常卖力,他会不断地运用丰富的肢体动作对场上的小球员进行指挥。最终,他执教的红队技高一筹,战胜了乔治的蓝队。

  看到眼前这一张张青涩的脸庞,两位NBA球星在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都不约而同地回忆起了儿时的偶像。

  “我是‘便士’哈达威的忠实粉丝,同时也是科比和麦蒂[微博]的忠实粉丝。”保罗-乔治说道。

  不久前,迈克尔-乔丹在新款游戏《NBA 2K14》的推广视频中曾表示科比偷师了自己的所有脚步动作。当时科比立刻在推特上回应道:“这就是多米诺骨牌效应。我从他(乔丹)身上学到了一些动作,而这一代的球员也从我的身上学到了一些。”

  随后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他对于现在很多年轻球员都在模仿他的动作感到很高兴,其中就特别提到了詹姆斯-哈登的名字。

  面对偶像的这番言论,哈登也做出了回应,他承认以前经常会观看科比的比赛录像,并学习他的篮球技术。

  “这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我从小就一直看洛杉矶湖人队以及科比的比赛。”与保罗-乔治一样出生在加州的哈登说道:“我曾不断地尝试模仿和学习他的后仰跳投,以及其他一些动作,但是我无法做出他的所有动作。”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