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言说的痛!罗斯左膝不适缺阵 玫瑰你何时再开

2013年10月13日0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此次比赛罗斯不得不身着训练服观战此次比赛罗斯不得不身着训练服观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今天公牛在季前赛中对阵奇才,双方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展开争夺,遗憾的是罗斯并没有出现在本场比赛中,他之前受伤的左膝再度感到酸痛。

  公牛队新闻发言人表示,罗斯在训练中就已经感觉到了不适:“他的膝盖感到有一点疼,我们会谨慎处理这个事情,这只是季前赛的第三场比赛。我们知道在巴西比赛的意义,也很希望全员出战,但现实是我们不想给罗斯施加压力。”

  “我们觉得没有必要太担心这件事情,他的膝盖只是有一点酸痛,如果换成其他球员出现这样的状况,我们也会采用相同的处理方式。”

  罗斯因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错过了上个赛季的所有比赛,不过他在这个夏天的恢复情况看上去不错,在球队的前两场季前赛中他也都出场了。

  值得一提的是,罗斯在赛前还曾表示自己的膝盖恢复的很好,甚至让自己都很吃惊,公牛主帅希伯杜也曾希望给罗斯20分钟以上的出场时间。

  本场比赛球票的售价最高已达915美元,是在2016里约奥运会的比赛场馆进行,罗斯的缺阵很可能会让当地球迷感到沮丧了。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