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恩:林书豪是真正里程碑 他对年轻人影响巨大

2013年10月13日0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林书豪在亚洲影响力巨大林书豪在亚洲影响力巨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美媒体报道,林书豪[微博]目前正随休斯顿火箭一起造访台湾,并将于今天下午在这里和印第安纳步行者进行一场季前赛的比赛。对于这位亚裔球星所造成的影响,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林书豪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真正的里程碑,”斯特恩在台北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此说道,“我认为他独自一人就对亚洲的年轻球员们造成了巨大的影响,让他们知道只要愿意牺牲、努力工作并且协同作战,他们就能到达一个新的高度。”

  作为登陆NBA的首位美国出生的亚裔球员,斯特恩表示林书豪目前已经得到了所有亚洲国家的认可,在哪里都被当成是“自己人”。

  “终将有更多亚洲球员在NBA打职业比赛,而这都归功于林书豪所取得的成功。”斯特恩补充道。

  林书豪的父母都是台湾人,2011-12赛季效力纽约尼克斯期间,他临危受命疯狂爆发,一夜之间成为体育英雄,他的传奇故事在整个体育史上也是非常罕有的。

  “台湾对我来说始终是个特别的地方,你知道对我来说,能来到这儿,在这儿打球,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每次回到这里,我都会对自己所受到的大量支持而感到吃惊。”

  对于斯特恩的评价,林书豪回应道:“我现在只是尽力将注意力集中在每一天上,我对我所得到的这些支持心怀感激。”

  这是NBA第二次将季前赛设在台湾,上一次还是2009年的事情。本次亚洲之行,火箭将和步行者进行两场比赛,本周早些时候双方已经在菲律宾的马尼拉打过一场,今天下午将是第二次较量。中国篮球的标志性人物姚明届时也将到场观看本场比赛。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