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朴泰桓肩上的负担太重 发挥平时实力可夺金

2014年09月22日11:0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朴泰桓获得季军无缘卫冕朴泰桓获得季军无缘卫冕

  新华社仁川9月22日体育专电 韩国门户网站OSEN22日刊文分析,朴泰桓肩上的负担太重,比赛中很难承载心中巨大的负担,最终导致他只获得了铜牌。

  OSEN网这篇题为《朴泰桓肩上的负担太重导致获铜牌》的文章称,三人中年纪最大的朴泰桓在比赛中为反超对手竭尽全力,但却很难克服心中巨大的负担。比赛当天,几乎所有的观众都来给朴泰桓加油。在手持“GO PARK”加油横幅的观众注视下进行比赛,朴泰桓难以同时克服体力下降和负担过大的问题。

  文章分析认为,如果朴泰桓充分发挥平时的实力应能拿到金牌。在2011年上海世锦赛时,朴泰桓克服处在第一泳道的不利因素取得金牌,但随年龄增长出现的体力问题和肩上的负担过重,导致了此次比赛令人可惜的结果。赛后朴泰桓本人也说:“虽然也可以说是太过自负导致输掉了比赛,但在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游泳馆内比赛确实感觉负担很大。再加上大家对三连冠的期待导致负担更重。虽然我努力去克服,但却没有成功,很可惜。”(完)

文章关键词: 朴泰桓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斥其不管两儿子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社科院唐钧:基层公务员工资真的很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