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里茨退出2017布里斯班赛 将参加同期ATP挑战赛

2016年12月19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里茨新赛季首战选择ATP挑战赛弗里茨新赛季首战选择ATP挑战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 美国超级新星弗里茨近日退出了2017布里斯班赛,而是选择参加同期的ATP欢乐谷挑战赛。

  目前排名76位的弗里茨原本将在布里斯班开启自己的2017新赛季,不过他仅差一位就能排进正赛名单中。最终,美国小伙选择了同期的ATP挑战赛。今年初,弗里茨以NO.174的排名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欢乐谷挑战赛连胜五场夺冠。随后的澳网比赛中,他连胜三场杀入了正赛。

  除了弗里茨,明年ATP欢乐谷挑战赛的报名名单中还有唐纳德扬、吉拉尔多、罗索尔和库德拉等人。

  年仅19岁的弗里茨被看作是美国男网的希望之星,今年他在孟菲斯首度打进了巡回赛男单决赛,排名一度来到NO.53。

文章关键词:弗里茨挑战赛布里斯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