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桥牌男队挑战赛结束

2016年12月16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为期三天的国家桥牌男队挑战赛15日在宁波结束,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由陈云龙、王为民、杨立新、戴建明、张邦祥、李建伟组成的国家一队以总比分260比208取胜由何文炯、静旭、毕书广、施斌、魏宇、董春晖为阵容的国家二队。

  比赛共打128副牌,分8节进行。第一节一队以45比27领先,第二节二队以29比21小胜,第三至六节,一队取得了四节连胜,并且将比分差距拉大。最后两节比赛,虽然二队连续获胜,由于前六节落后较多,最终挑战失利。

  全程观战的国家队总教练胡基鸿赛后表示,两支队伍都很重视挑战赛,赛前专门组织了集训,分析对手,准备充分。

  至此2017年国家男队一、二队已经确定,其中一队明年2月将赴日本横滨参赛,开始新一年的首次海外练兵,明年5月将参加在韩国举行的亚太锦标赛,争夺世锦赛入场券。

  (高洋)

文章关键词:挑战赛国家男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