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莎娃两年判罚太轻 过去所取成绩让人怀疑

2016年06月09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特-卡什帕特-卡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 莎娃因服用禁药被判处禁赛两年的消息瞬间引发轩然大波,前温网冠军帕特卡什认为莎娃被判两年还算从轻发落,他质疑莎娃之前所取得的成绩都是因为此药物的帮助。

  “很明显她知道,她的医生也知道这是能帮助提高成绩的。”卡什在悉尼说道。“她已经服用这个药物很长一段时间,这很简单就是欺骗。这是非常特别的化学药物,很难获得。她犯了错误,但我的直觉是如果你是一个职业运动员,你知道你服用了能提高成绩的药物,两年判罚,在这方面我觉得她逃过了十分严重的处罚。”

  1987年温网冠军同样质疑五届大满贯冠军之前所取得的成绩,“她到底服用了多少(药物)来帮助她度过澳大利亚炎热的天气、酷热纽约的那些漫长比赛,或者其他哪个地方的比赛。她比其他运动员恢复得快得多,有多少比赛是靠这个(药物)来帮助她获胜的。之前还不是在禁药名单中,但这个(药物)是可以提高成绩的。”

  “我认为她的职业生涯和名誉完全被粉碎了。”卡什继续说道。

  (double)

文章关键词:名宿澳大利亚莎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