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恶搞莎娃将和奥巴马打网球 筹集资金填财政赤字

2014年04月16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恶搞网站调侃奥巴马恶搞网站调侃奥巴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著名美国恶搞网站The Spoof最近把目标锁定了网坛巨星莎拉波娃以及总统奥巴马。由于财政赤字备受争议,The Spoof调侃称莎拉波娃已经同意与奥巴马进行一场慈善表演赛,而所得款项将用于填补美国政府的巨额财政赤字。

  网站The Spoof还煞有介事的介绍道这场比赛将在今年夏天的美国华盛顿的理查德网球中心进行。而在这场大战开始前,还将有副总统拜登和网坛名宿纳芙拉蒂洛娃先进行一场奠场的表演赛。当然后者已经承诺会留力,不让拜登输的太过难堪。网站还介绍这个主意是由拜登,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还有著名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共同提出。

  当然即便只是假想的慈善赛,门票费用也相当不菲。如果想在现场看到奥巴马与莎拉波娃一较高低,你需要花费700美金购买门票。12岁以下的儿童票则有一定的折扣,但仍然高达300美金。对于要和世界上最美丽和性感的球员对抗,奥巴马说:“实话说,没有人会在这场比赛中把视线集中到我身上。每个人都会盯着美艳动人的玛利亚以及她性感的身体。但这也是正常的事。”

  奥巴克甚至表示即便他身穿喜马拉雅山雪人的衣服出现,也不会有人留意到。

  其实这篇恶搞调侃新闻的出现也是有迹可循。奥巴马政府的巨大财政赤字一直都引人关注,根据无党派机构CBO在本周一的报告,截至9月30日结束的2014财年,美国财政赤字将由2月份预估的5140亿美元降至4920亿美元。因此这个当口之下,难免会出现这样的新闻。只是莎拉波娃不幸“躺枪”而已。

  (Benso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阿森纳3-1暂回前4 切尔西敲定5000万神锋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一季度GDP增速今日公布 或放缓至7.3%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