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赛伊万横扫扎科帕诺娃 1/4决赛将遭遇斯托瑟

2013年10月18日10:01  WTA中文官网 微博

  俄罗斯,莫斯科 - 当地时间10月17日,2013赛季克里姆林杯继续进行,伊万诺维奇克服了扎科帕洛娃在中段的短暂反扑,直落两盘顺利过关闯进八强。

  首轮轮空的4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在莫斯科首秀开场状态火热 - 塞尔维亚人仅仅送出了6分便连续赢下了前5局,随后的20分钟时间里,扎科帕洛娃展开了短暂的反扑 - 5局比赛赢下3局 - 但伊万诺维奇再次轰出一波连下5局的攻势最终以63 61结束了战斗。

  上周的林茨站,伊万诺维奇近两年来首次闯进WTA[微博]女单决赛 - 尽管塞尔维亚人最终遗憾不敌科贝尔屈居亚军,但她也期待着能够在莫斯科延续出色的状态。

  “我现在感觉很棒 - 打完上周比赛之后我感觉信心十足,希望我能在这周也打出精彩的表现,”伊万诺维奇说,“我很高兴来到莫斯科,我也很荣幸参加克里姆林杯的比赛。”

  克里姆林杯是常规WTA赛季最后一周的比赛,之后的两周就是伊斯坦布尔TEB BNP Paribas WTA年终总决赛和索菲亚Garanti Koza WTA冠军巡回赛,伊万诺维奇已经收到了索菲亚的外卡。

  “对我来说,参加伊斯坦布尔的比赛当然是最好的收尾方式,不过能够参加索菲亚冠军赛也很不错,”伊万诺维奇说,“之前我在巴厘岛两次参赛两次夺冠,收获了非常特殊的回忆,所以我也很期待索菲亚冠军赛,而且我也听说了去年索菲亚的许多新闻,能够去那里打比赛我非常激动。”

  伊万诺维奇在1/4决赛的对手将会是7号种子斯托瑟,后者在最后10局比赛中独得9局,最终以64 61轻取科内特晋级八强。交战记录方面斯托瑟以3胜2负领先于伊万诺维奇,其中就包括硬地场上的三连胜和去年克里姆林杯半决赛的逆转过关。

  在昨天的第三场比赛中,汉图楚娃苦战2小时41分钟之后以36 64 64逆转资格赛球员多隆茨;5号种子哈勒普则在夜场比赛收到了莱巴里科娃的退赛大礼顺利挺进八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