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堡赛沃兹轻松获胜 携斯蒂文斯利斯基闯进八强

2013年10月18日09:59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卢森堡,卢森堡 - 当地时间10月17日,2013赛季BGL巴黎银行卢森堡公开赛继续进行,斯蒂文斯苦战力克穆斯伯格顺利挺进八强。

  凭借两盘比赛各自倒数第二局的关键破发,2号种子斯蒂文斯以75 64的比分完胜过关,与沃伊格勒会师八强。

  “比赛非常艰难,她打得非常不错,”斯蒂文斯说,“她不断增加了回合数,我必须要保持足够的耐心和稳定,我觉得自己今天干得很不错。”

  “我现在有点累了,无比期待着赛季结束之后好好放个假,但现在我需要做最后的冲刺 - 我今年的成绩已经非常棒了,如果能有一个完美结尾就更好了。”

  顺利晋级的斯蒂文斯也拿到了复仇沃伊格勒的机会,美国人在上周的林茨站挥霍了决胜盘5-2的领先遭遇了沃伊格勒的逆转,沃伊格勒在卢森堡的另一场比赛中以61 36 63力克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

  在其他比赛中,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以63 62轻取尼库莱斯库;3号种子利斯基以64 60横扫斯米特科娃;德国人佩特科维奇以57 57遗憾不敌科纳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