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堡赛斯齐亚沃尼首轮吞完败 尼库莱斯库顺利过关

2013年10月15日09:50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卢森堡,卢森堡 - 当地时间10月14日,2013赛季BGL巴黎银行卢森堡公开赛开战,雅瓦诺夫斯基直落两盘击退斯齐亚沃尼收获开门红。

  两周之前的中网,雅瓦诺夫斯基在面对前法网冠军李娜[微博]时仅仅拿到了1局比赛,但此番在卢森堡面对另一位前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8号种子并没有遭遇太多的难题。塞尔维亚人在首盘2-4落后的情况下连赢4局,其中包括最后阶段连得10分;之后她又在第二盘3-3战平时刻连下3局,最后阶段连赢8分之后以64 63完胜过关。

  “我在开局阶段的发球状态不太好,”雅瓦诺夫斯基说,“但是我在首盘中段逐渐找回了节奏,并一直将状态保持到了最后。室内场的首轮比赛总是非常难打,我需要时间来适应,不过就第一场比赛而言,我的表现很不错。”

  经历了赛季初期背伤和腕伤的困扰,雅瓦诺夫斯基在近来的16场比赛中拿到了14场胜利,其中就包括塔什干站和宁波125K系列赛的冠军。

  “由于伤病的困扰,我在今年并没有参加太多的比赛,”雅瓦诺夫斯基说,“我很高兴能在赛季末期打出精彩的表现,战胜了不少优秀的球员拿到了两个冠军,或许是因为我的期望值不是特别高,所以才会打得如此轻松。”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以57 46遗憾不敌萨法洛娃止步首轮,四次出战卢森堡但三次首轮出局。其他顺利取得开门红的还有尼库莱斯库,罗马尼亚人在过去两年全都挺进了卢森堡的决赛。

  在资格赛的争夺中,斯米特科娃、卡拉坦切娃、皮特尔以及库科娃顺利入围正赛。前两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微博]与斯蒂文斯都将在周二亮相,斯蒂文斯的对手是2009年赛会冠军巴辛斯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