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杯克里赞顺利闯关 携手阿古特贝雷尔进次轮

2013年07月09日11:5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斯图加特当地时间周一,德国外卡选手迈克尔·贝雷尔在梅塞德斯杯公开赛以6比4, 3比6和6比1击败西班牙选手丹尼尔·海姆恩欧·特拉弗尔, 第二轮将遭遇前冠军得主、3号种子种子杰瑞米·查迪。

     这是本赛季第二次进入ATP[微博]世界巡回赛正签赛的33岁巴雷尔自去年9月在梅兹后拿下的首场巡回赛级别胜利。他将力争第二次在斯图加特打进八强。

    八号种子马丁·卡利扎兑现10个破发点重的四个以6比2和6比3战胜西班牙的阿尔伯特·蒙塔内斯。23岁的斯洛文尼亚人本赛季的最佳战绩是在卡萨布兰卡哈桑二世大奖赛的红土上取得的,当时他一路闯进四强(负于安德森)。

    克里赞接下来将对阵另一名西班牙选手伯特·包蒂斯塔·阿古特。这位清奈亚军耗时1小时32分钟以6比3和7比6(4)战胜了德国选手托比亚斯·卡姆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