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斯图加特横扫晋级取开门红 红土场成金花福地

2013年04月26日07:5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昨天,WTA保时捷公开赛展开次轮的争夺。二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表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仅丢三局就直落两盘横扫克罗地亚名将鲁西奇,为自己今年的红土赛季开了个好头。

  迈阿密赛打进八强后,李娜一直高挂免战牌,直到本周的斯图加特赛才重返赛场。由于李娜本赛季开局不错,这也让外界对这位前法网冠军的红土赛季有了更高的期望。进入状态很快的李娜从一开始就将主动权牢牢掌握在手中,首盘她上来就三度破发得手,以5∶0遥遥领先,虽然鲁西奇破掉了李娜的第一个发球胜盘局、避免了吞蛋的厄运,但李娜还是又一次破发得手,以6∶1先下一城。越打越顺手的李娜在次盘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早早地确立领先优势后稳住局势,最终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0轻松晋级。李娜的这场胜利也为自己的红土赛季开了个好头,她的下一轮对手将在科维托娃和格尔格斯之间产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